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滴滴更新招股书:IPO定价区间为每股13-14美元,预募资40亿美元;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5 09:00:4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滴滴更新招股书:IPO定价区间为每股13-14美元,预募资40亿美元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滴滴向SEC更新招股书显示,滴滴预计发行2.88亿股ADS,IPO定价区间为每股ADS 13-14美元,预计定价13.5美元,计划募资总额约40亿美元,最多募资约46亿美元。滴滴计划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DIDI”,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华兴资本担任承销商。滴滴此次IPO承销商名单中还有多家中资机构,包括中金、中银国际、交银国际、建银国际、招银国际、工银国际等。

2丨整点投资|A50期指现涨0.29%;华测检测逼近28%红线,低市盈率绩优股受青睐

北京时间6月25日09:00,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涨0.32%的基础上低开,现涨0.29%。

据北京商报,据深交所官网,外资再度增持华测检测,公司总境外持股比例已达27.99%,逼近28%红线。根据规则,若外资持股比例达28%,在回落至26%以下之前,外资只能卖出不能买入。除了华测检测之外,广联达、启明星辰、先导智能等5股也被外资爆买,总境外持股比例均超26%预警线。另外通过港交所统计发现,沪股通、深股通境外投资者持股比例超10%的还有美的集团、大族激光、伊利股份、公牛集团等41股。记者发现,上述个股多为低市盈率绩优股。

3丨FF:与PSAC合并上市文件生效,尚待股东投票批准

据e公司,6月25日,Faraday Future(简称“FF”)宣布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的合并上市文件生效。PSAC的股东将于7月20日举行特别会议,批准与FF的合并交易。FF表示,此次合并交易将为FF提供约10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PSAC以信托形式持有的2.3亿美元现金,为FF 91在交易结束后的12个月内大规模量产和交付提供资金支持。

4丨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6月24日晚,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为在大楼倒塌事件中的受害者及家属提供帮助。据了解,进入紧急状态将加快调用一些必要物资的速度,并能调遣一些执法人员和紧急救援人员等。截至目前,该事故已导致至少1人死亡,仍有至少99人下落不明。

5丨罕见发声!日本宫内厅长官:天皇对举办奥运会导致疫情扩大的可能性非常关切

据环球网,综合日本电视台、《每日新闻》等多家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宫内厅长官西村泰彦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日本德仁)天皇对新冠疫情形势十分担心,对举办奥运会导致疫情扩大的可能性非常关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