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恒大提前偿还14.5亿美元债 未来9个月内再无到期公开市场债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12:15:42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6月24日午间,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已安排自有资金约136亿港元汇入债券还款账户,用以偿还今年6月28日到期的14.5亿美元债,以及所有境外美元债到期的应付利息近3亿美元,合计约17.5亿美元。至此,恒大到2022年3月前,再无到期的境内外公开市场债券。

自去年3月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新战略以来,恒大已累计归还7笔境外债券本息合计约106亿美元(折合超823亿港币)且全部以自有资金偿还。

在本月初的合作伙伴交流会上,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表示,本月底前恒大的有息负债有望从去年最高的8743亿元降到6000亿元以下,降至“5字头”。并且,6月30日,恒大至少实现一条红线变绿。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大 债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8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