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交银国际研究部主管洪灏:下一阶段非周期性价值类股应该会有更多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03:14:03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廖丹    

6月23日每经快讯,日前,交银国际首席策略师兼研究部主管洪灏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指出,PPI与CPI价差扩至历史高位,上游通过价格形式表现出来的复苏,其实是供应链瓶颈导致价格上升压力,以及海外史无前例的量化宽松之下,流动性释放产生上游通胀压力的结果,但这并未传导到下游。

洪灏表示,从央行最近的动作、美国的通胀压力、整个大宗商品供应链情况来看,不应该去奢望流动性会很宽松,或者流动性会明显收紧。下一阶段,市场应该是一个防御性价值板块的轮动,周期性价值板块的强势逐渐见顶,最容易赚到的钱已被赚走,但非周期性价值类股应该会有更多机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交银国际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74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