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国家邮政局对德邦快递进行监管约谈;深圳“5·21”疫情3例阳性患者已出院;北上资金净买入药明康德7.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18:01:1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对德邦快递进行监管约谈

6月22日,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就违法收寄危险违禁物品对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邦快递)进行监管约谈。约谈要求,德邦快递要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教训,严格责任,坚守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国家邮政局)

2丨整点投资 | 今日沪深股通净流入81.99亿,其中7.949亿都买了它

6月23日,北上资金净买入81.9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50.10亿元,深股通净买入31.89亿元。北上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14只,金额最多的是药明康德(603259.SH,收盘价:153.25元),净买入7.949亿元;净卖出个股共6只,金额最多的是兆易创新(603986.SH,收盘价:173.15元),净卖出4.942亿元。

3丨2021年上海、四川高考分数线出炉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刚刚权威发布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秋季招生本科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400分,特殊类型招生控制分数线:503分。艺术类本科文化控制分数线300分,体育类本科文化控制分数线280分。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消息,四川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普通类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确定,如下:普通类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一、文科本科第一批:541分;本科第二批:474分;专科批:150分。二、理科本科第一批:521分;本科第二批:430分;专科批:150分。

4丨深圳“5·21”疫情3例阳性患者已出院 全市第二剂疫苗接种超七成

在深圳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常巨平介绍,6月23日,深圳市无本土新增病例报告。6月22日,深圳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5·21”疫情累计排查出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2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出院3例。在院13例患者均病情好转,新冠病毒核酸接近转阴。(央视新闻)

5丨广州出现最短14秒传播的案例,专家:两米内都有可能

6月21日,广州警方完成广州疫情中前四代重点病例接触过程的追溯工作。5月25日,黄某(第三代)就曾与鲁某(第四代)在鹅公村用餐,当时两人分别进入鹅公村卫生间,双方在无接触肢体情况下14秒就完成了病毒传播。树兰(杭州)医院感染科副主任、主任医师盛国平向记者表示,“呼吸道的传染病,不一定需要手足的接触,只要距离近就能传播,两米之内的交叉就能完成病毒的传播。”(健康时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