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全球天然气价格大涨,美国天然气价格涨至四年最高

2021-06-21 19:48:11

近期,美国西部多个州出现的高温和干旱天气进一步推高了对天然气的需求,导致美国天然气价格涨至近四年来同期的最高水平。此外,高温和干旱天气带来的水利发电资源的减少,也需要天然气等其它电力资源弥补。

在美国之外,体现西欧市场价格的荷兰天然气交易价格也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还要多,而在亚洲,进口液化天然气的价格更是达到了去年6月的五倍多。在今年4月中,国际能源署预计,由于经济显著反弹,预计今年亚洲市场的天然气消费量将比上一年增长5%,这超出全球平均水平,其中,中国市场占到预期增长的56%,紧随其后的印度占到14%。(央视财经)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