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三连板上海贝岭:财务预测皆为第三方预测,未经公司确认,相关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

2021-06-21 17:42:05

每经AI快讯,6月21日,三连板上海贝岭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关注到近期部分证券公司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对公司未来的营业收入、利润水平、每股收益、股价和市盈率等指标进行了预测。公司在此提示:上述预测为第三方预测,未经公司确认,相关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充分认识到目前公司业务和全球领先的Fabless企业相比还存在较大的差距;公司可能会存在晶圆制造厂商和封装测试厂商产能不足,不能完全保证公司产品及时供应的风险。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