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中国畜牧业协会发布倡议书:猪价下行阶段不要恐慌,更不要以赌博心态安排生产

2021-06-21 13:59:40

每经AI快讯,中国畜牧业协会发布倡议书:猪价下行阶段不要恐慌,更不要以赌博心态安排生产。倡议书称,市场的力量是强大的。希望大家多关注农业农村部官网发布的生猪生产和市场数据,按照正常生产计划有序出栏,在价格下行阶段不要恐慌,更不要听信谣言,以赌博心态安排生产。优胜劣汰是市场法则,5月份生猪养殖的亏损面为9.7%,一些优秀的养殖场能把成本控制在每斤6元以内,这说明行情不好到时候也有赚钱的。建议加快淘汰低产母猪,特别是淘汰留作种用的三元肥猪,提高母猪繁殖效率,提高饲料转化率,增强竞争力。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