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股价一年10倍,又一只千亿市值股诞生!

2021-06-21 13:39:52

每经AI快讯,今日上午,汽车整车板块再度走强,小康股份上涨6.87%,长城汽车、东风汽车、长安汽车等跟涨。小康股份盘中再度触及涨停,总市值突破千亿大关,股价较去年低点(2020年4月28日,7.58元/股)上涨10倍。

产销快报显示,5月份小康股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3038辆,较上月销量增长64辆。小康股份新能源汽车品牌包括金康赛力斯、东风小康、瑞驰新能源等品牌。

东吴证券发布研报称继续看好华为汽车产业链,认为智能电动车是未来5-10年汽车行业黄金赛道,电动化先行,智能化紧随,将重塑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关系和价值分配,也将培养中国一批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优秀企业,带动中国汽车产业链全球崛起。(中国证券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