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女子突然跳车!网约车公司发布情况说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0 13:47:08

每经编辑 胡玲

6月12日下午16时许,杭州高女士乘坐网约车期间突然开门跳车,6月19日,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官方微博@首汽约车 就此事件相关情况发布说明。

首汽约车在说明中称,首汽约车对此深表歉意,在案件调查期间,首汽约车将垫付该乘客的医疗费用;对该司机选择新路线时并未充分沟通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

说明称,司机首次更改路线时告知高女士选择了新路;由于新路尚未被规划进导航中,导航播报“你已偏航”,高女士此时突然开门跳车。行车录音中未发现司乘争执或乘客有责令停车迹象。

富阳区银湖派出所在调查取证后,初步认为该事件是由于司机与乘客双方沟通不畅而引起的误解,进而发生乘客选择跳车事件。行程录音中并未出现司乘争吵及司机搭讪等内容。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