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润和软件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却兼职在公司上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9 09:25:09

每经记者 孙嘉夏  舒冬妮  于垚峰    每经编辑 汤辉    

6月18日,“鸿蒙”概念龙头股润和软件因股票异常波动停牌核查。

记者注意到,润和软件存在控股股东润和投资通过供应商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问题。

润和软件明确表示“前述供应商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其他利益往来”。

6月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业务合作名义致电前述供应商之一—南京本诚法定代表人李兆雯,她表示自己目前在润和软件兼职工作,办公地点就在润和软件的办公室。在谈到南京本诚时,李兆雯表示,这个公司是润和集团(投资)的,只是让她冠一个法定代表人而已,至于管理一块,则是由集团统一管理。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于垚峰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润和软件 妖股 鸿蒙概念股 供应商 润和投资 资金占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