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零售新赋能

每经网首页 > 新零售新赋能 > 正文

场景实验室孟幻:“Manner们”的增长困境在于“需求增量”与“供给饱和”之间的博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19:47:54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6月18日每经快讯,场景实验室研究合伙人孟幻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以Manner为代表的咖啡品牌需要面对的增长困境在于“需求增量”与“供给饱和”之间的博弈。“谁能更高效、且更稳定地跑赢对手是关键。”孟幻说。据悉,Manner咖啡近日(6月16日)完成新的一轮融资,投资机构为字节跳动。这已经是Manner在6个月内完成的第四次融资。启信宝显示,Manner目前“集齐”了淡马锡、H CapitaL、今日资本、美团龙珠、字节跳动等一众明星资本,其估值超100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manner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