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一条沉寂近12年的问答,突然火了!网友:咱上面有人了!

2021-06-18 14:10:17

昨晚,一条沉寂近12年的问答突然火了。

2009年8月8日,有网友在某问答平台里提问:“国际空间站何时轮到中国人上去?马来西亚人,泰国人,甚至日本人,韩国人都上去过了,该到中国人了吧!”

答案区,有名网友回应称:“中国人要上就上自己的国际空间站,上别人的不好玩。”

昨天18时48分,神舟十二号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先后进入天和核心舱,标志着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亲眼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全网“沸”了。

从昨晚到今晨,百余人陆续前去上述问答底下打卡:“我们做到了!”“我们要靠自己,也只有靠自己!”“咱上面有人了!”(新华网)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