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速看,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00:15:4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北京时间6月17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发布通知称,不久前,有个别在韩中国公民违反韩国防疫规定,于深夜在密闭场所非法聚众进行娱乐活动,经人举报后遭警方查处,目前案件已移交至检察部门。

根据韩国首都圈地区现行的“保持社会距离”第二阶段措施,禁止进行5人以上私人聚会,餐饮、室内健身、歌厅等设施营业时间最晚限至22时,违者将遭到处罚。

当前韩国疫情形势仍较严峻,日均新增确诊病例仍保持在500例左右,大规模开展疫苗接种尚待时日。我馆再次提醒您:请务必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要求和措施,加强个人防护,同时注意洁身自好,不要从事聚众赌博、酗酒等活动,自觉维护在韩中国人的良好形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