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有人申请设立“我命油我不油天公司”!深圳市市监局驳回:违背公序良俗或有其他不良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23:19:49

每经编辑 王晓波

6月17日晚,@深圳市场监管 微博发布关于“我命油我不油天(深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拟设立)审批被驳回情况的说明:

2021年6月16日,有申请人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公司设立申请,拟成立“我命油我不油天(深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根据《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第十一条,“企业名称不得有下列情形:……(七)违背公序良俗或者可能有其他不良影响”,我局认为,该申请不符合相关规定,予以驳回,审核意见为:“经审查,建议更改字号”

网络上传播的驳回意见图片标称“经审查,建议更改字号,别搞些花里胡哨的”,查明系人为P图、篡改审核意见,与实际不符。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