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广州一确诊病例隐瞒行程,导致近400人隔离!将被司法机关追诉

2021-06-17 18:54:29

6月17日,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打击涉疫情犯罪第三批典型案例,其中包括广州市番禺区祝某某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案。

据介绍,祝某某在前往医院就诊时,未如实填报和告知医生近14天内的旅居史,隐瞒曾与确诊病例接触以及到过疫情高发区的事实。祝某某后被诊断为确诊病例。在被采取隔离措施前,其活动轨迹已涉及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辖区内医院、便利店、杂货店、水果店、球场等公共场所,导致密切接触者167人、次密切接触者225人需隔离观察、居家隔离,引发新冠肺炎传播严重危险。

公安机关已对祝某某刑事拘留,司法机关将依法予以追诉。(广东检察)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