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万润股份:正型感光性聚酰胺类化合物目前主要用于OLED显示面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12:45: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关注到公司六月份新获得了正型感光性聚酰胺类化合物的制备方法的专利,请问这是用于半导体芯片的光刻胶吗?公司准备投产吗?投产的话有多大技术障碍?需要多长时间?

万润股份(002643.SZ)6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正型感光性聚酰胺类化合物目前主要用于OLED显示面板;公司生产相关产品不存在技术障碍;目前公司生产的该类产品正处于下游市场推广中。近年来公司积极布局聚酰亚胺材料和光刻胶材料领域,相关业务尚处于拓展初期,目前未对公司业绩构成重大影响。感谢关注!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