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欣旺达:“欣旺转债”赎回登记日为7月5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9:26:13

每经AI快讯,欣旺达(SZ 300207,收盘价:29.89元)6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1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前赎回“欣旺转债”的议案》,因触发《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约定的有条件赎回条款,公司董事会同意行使“欣旺转债”提前赎回权。赎回登记日为2021年7月5日。赎回价格为100.39元/张。

2020年年报显示,欣旺达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欣旺达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威,男,46岁,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研修班结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欣旺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19.1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欣旺达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县房价过万走“独立行情”:楼市调控面临县级新课题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