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孚能科技:聘张峰为副总经理兼董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6 17:52:37

孚能科技(SH 688567,收盘价:27.43元)6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唐秋英女士提交的辞任报告。唐秋英女士因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和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副总经理职务,辞任后唐秋英女士将担任公司高级顾问负责公司治理和人力资源变革等工作,唐秋英女士的辞任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任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唐秋英女士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尤其在公司的IPO项目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第一届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于2021年6月1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峰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张峰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具备履行相关职责的能力和任职条件。截至目前,张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或禁入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张峰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具备履行相关职责的能力和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的有关规定,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行政处罚,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或禁入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等。公司对张峰先生的提名、聘任程序及董事会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同意聘任张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张峰,男,1981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拥有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士学位,美国杜兰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位。长期从事国内外资本市场投资银行业务,2005年至2020年先后就职于北京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析师、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副总裁、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全球资本市场部联席主管。2021年2月加入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年报显示,孚能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动力电池系统,占营收比例为:81.39%。

孚能科技的董事长是YU WANG (王瑀),男,60岁,加拿大国籍,博士学历。 孚能科技的总经理是王志刚,男,52岁,汉族,中国国籍,博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