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湖北成立十堰燃气爆炸事故调查组;总场次130.8万!中国影史端午档场次创下新纪录;中概股普涨,比特数字涨超17%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4 23:00:2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湖北成立十堰燃气爆炸事故调查组

依据国务院《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第493号令)和省政府《湖北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办法》(第354号令)的规定,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燃气爆炸事故调查组。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担任事故调查组组长,副省长曹广晶、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肖习平,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施政担任副组长,事故调查组聘请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中国安全科学研究院有关专家担任顾问,调查组成员由省应急管理厅、省纪监委、 省住建厅、省公安厅、省总工会、省国资委、省市场监管局、省消防总队、国家监委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组成。(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中概股普涨,比特数字涨超17%

截至22:50,美股方面,道指跌0.48%,纳指涨0.16%,标普500跌0.20%。中概股方面,比特数字涨超17%,比特矿业涨超8%,迅雷涨超7%,爱奇艺涨超5%。欧洲股市方面,英国富时100涨0.46%,德国DAX30涨0.11%,法国CAC40涨0.34%,欧洲斯托克50涨0.29%。

3丨总场次130.8万!中国影史端午档场次创下新纪录

每经AI快讯,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6月14日晚21时30分,2021年端午档总票房超4.6亿,总人次1283.6万,总场次130.8万创中国影史端午档场次新纪录。档期票房前三影片分别为:《超越》8776.5万、《比得兔2:逃跑计划》7041.1万、《热带往事》5176.5万。

4丨广东湛江:电影院等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为打好打赢我市疫情防控硬仗,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通告如下:即日起,湛江市上网服务、歌舞娱乐、游艺娱乐、电影院等场所暂停营业,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市民、游客知悉上述内容,及时留意相关通告信息,由此给您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谅解。(湛江日报)

5丨警方通报:北京朝阳一六旬男子施放无人机 被行政拘留

2021年6月13日7时许,朝阳分局接群众报警:有人在朝阳区东坝乡某空地施放无人机。接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将正在施放无人机的李某宣(男,64岁)查获,该人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朝阳警方经依法调查取证,已对李某宣作出行政拘留处罚。北京警方提示,自2021年6月13日0时至7月1日24时,我市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大兴等9个区的行政区域设置为净空限制区,禁止升放任何影响飞行安全的物体。(平安北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