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快讯 | 13只主动权益基金春节后回报超20% 不少明星基金经理管理的产品净值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4 21:13:18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去年公募基金普遍取得了良好的投资收益,强大的赚钱效应也吸引了大量投资者涌入。不过春节过后画风突变,市场回调、个股下跌,基金净值也出现连续下降,为投资者高涨的热情泼上了一盆冷水。

几个月时间过去了,虽然沪指的点位还远远没有回到年前的水平,但一大批主动权益类基金的净值却早就超越了2月时的高位,创下基金成立以来的新高。这其中甚至不乏明星基金经理管理的产品,以今年以来指数的高峰为2月18日(沪指达到3731.69点)为起点,从2月18日至6月11日,主动权益类基金中涨幅最大的是林英睿管理的广发价值领先A,涨幅达到24.85%;另一位明星基金经理丘栋荣管理的中庚小盘价值年后也上涨了22.33%,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除此之外还有多位明星基金经理管理的产品净值也都创出历史新高,回报率在20%以上的基金数量达到13只,超过10%的更是不在少数。除此之外,QDII基金、“固收+”基金也就是二级债基、以及被动指数型基金,春节后也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其中排名第一的收益率分别达到32.06%、14.79%和36.49%,都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回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