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 | 讯飞输入法等多款输入法被下架;菅义伟:若被提交内阁不信任案,或解散众院举行大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4 19:01:2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讯飞输入法等多款输入法被下架!

最近不少朋友却发现讯飞输入法、搜狗输入法、QQ输入法、章鱼输入法等在苹果、华为等多个应用商店被下架。据此前消息,国家网信办官网发布33款App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情况的通报,被通报的App主要涉及输入法类、地图导航类、即时通信类,在被通报的输入法类App里,搜狗、讯飞、QQ输入法均榜上有名。
国家网信办在通报中表示:针对检测发现的问题,相关App运营者应当于本通报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国家网信办网络数据管理局,逾期未完成整改的国家网信办将依法予以处置。(中国基金报)

2丨整点投资 | 欧股盘中震荡回落,德国DAX30涨0.19%


欧股:欧洲主要股指盘中震荡回落,英国富时100涨0.4%,德国DAX30涨0.19%,法国CAC40涨0.19%,西班牙IBEX35涨0.53%。

外汇:美元指数跌0.06%,报90.46点,离岸人民币盘中冲高,报6.4120,涨0.24%,日内贬值152个基点。

3丨神秘买家7分钟出价1.79亿元,买下与贝佐斯齐飞太空名额

6月14日消息,美国电商巨企亚马逊创办人贝佐斯旗下太空科技公司“蓝色起源”(BlueOrigin)载人太空船下个月将升空,太空船首飞座位竞标12日结束。据美媒报道,一位“神秘”买家在7分钟内出价2800万美元(约1.79亿人民币),买下与贝佐斯同飞太空名额,这位买家的身份将会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海外网)

4丨菅义伟:若被提交内阁不信任案,或解散众院举行大选

6月14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菅义伟日前围绕一旦被提交内阁不信任决议案,是否会解散众院举行大选的问题,表态称“提交时将考虑”。日媒称,此番表态制约了在野党。同时,菅义伟再表达了围绕解散事宜,将优先应对新冠疫情的想法。
6月2日,菅义伟与执政联盟领袖达成一致,在当前国会会期6月16日结束后不予延长。不过,在野党要求把会期延长3个月,且摆出了若拒绝延长,将提交不信任案的架势,日本朝野攻防趋于白热化。(中新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