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泰山景区回应大量游客滞留;中信证券:存量博弈将继续主导6月市场,紧扣三条主线;汉服市场太火爆,穿出百亿大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4 16:58:1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中信证券:存量博弈将继续主导6月市场,紧扣三条主线

每经AI快讯,中信证券研究今日发布研报称,存量资金频繁调仓的博弈将继续主导6月市场,基本面因素短期影响趋弱,估值依然是主要驱动,建议继续把握短期市场轮动下的机遇。短期交易周期与主题,中期紧扣成长制造主线:1)中报业绩确定性高的上游资源品短期更受资金青睐;2)短期有政策催化的主题,包括横琴概念板块和军工也值得关注;3)随着交易驱动退潮,建议紧扣中期的成长制造主线,继续配置新能源、科技自主可控、国防安全和智能制造等板块。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区块链概念股盘前走高,钢铁股盘前走低

每经AI快讯,美股区块链概念股盘前走高,嘉楠科技涨10%,MarathonDigital涨近8%,第九城市涨超5%,SOS涨超4%。
美股钢铁股盘前走低,克里夫斯天然资源公司(CLF.N)跌3.44%,车里雅宾斯克钢铁(MTL.N)跌近3%,美国钢铁(X.N)跌0.7%。

3丨汉服市场太火爆,穿出百亿大市场,新风口要来了?

每经AI快讯,除了吃粽子、赛龙舟,把“传统文化”穿在身上也成为端午新风尚。近年来,以汉服为代表的国潮风,正在带动新一轮的消费热点。有数据显示,2021年汉服市场销售规模将超过100亿元。(央视财经)

4丨泰山景区回应大量游客滞留

据泰山景区网站消息,泰山景区管委会发布关于泰山中天门区域短时拥挤的情况说明。 6月13日晨,因泰山山顶大雾无法观看日出和景点,导致等候观日出游客集中下山。但因索道、客运专线车运力有限,使乘索道、乘车游客等候时间较长,部分游客出现急躁情绪。9:06中天门游客中心个别候车游客违规翻越隔离护栏、冲击检票口,闯入旅游车发车区、旅游公路等非游览区,导致专线旅游车通行效率降低、游客中心秩序短时混乱。发现该情况后,景区管委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10:20中天门游客中心乘车区域恢复正常运行秩序。在此,景区对因旅游设施提升工程施工及服务不细致、管理不到位等原因造成的不便致以最真切的歉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