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 | 最新!广州市5区11个区域解除封闭封控管理措施;韩国外交部称日本单方面取消韩日领导人会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4 15:00:1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最新!广州市5区11个区域解除封闭封控管理措施

6月14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解除5个区11个区域的封闭、封控管理措施。
本次解除封闭、封控管理的11个区域,涉及海珠、天河、白云、黄埔、番禺5个区,具体包括:海珠区瑞宝街南洲名苑小区(2个:ABC栋、该小区其他区域)、沙园街中海橡园小区(2个:H1栋,H2、H3、H4栋)、广州市轻工高级技工学校南校区,位于天河区的广汽大学五山校区、广州怡境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珠江新城),位于白云区的广州市环境保护技术有限公司,位于黄埔区的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番禺区洛浦街锦绣半岛东区(2个:17栋、除封闭管理区之外的区域)。(南方+)

2丨整点投资 | 美、布两油短线走高0.2美元

美、布两油短线走高0.2美元,现分别报71.4美元/桶和73.19美元/桶。

3丨韩国外交部称日本单方面取消韩日领导人会谈

据韩国外交部官员6月14日透露,韩国和日本外交部门曾就两国领导人在七国集团(G7)峰会期间举行简短会谈达成初步协议,但之后日本单方面取消了会谈计划。
韩国外交部官员介绍说,韩方始终保持开放态度,期待日方以积极态度与韩方展开对话,但日方以韩国定期举行的“独岛防御演习”为由取消会谈,令人遗憾。(央视新闻)

4丨山西代县铁矿透水事故已搜救出3名遇难者

记者从山西省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了解到,自14日凌晨1时30分至8时9分许,井下共搜救出3名遇难者。目前,井下救援仍在继续加速进行,排水设备保持满负荷运转,排水进度不断加快。
6月10日,大红才铁矿4号井发生透水事故,当时有13名矿工被困井下。(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