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湖北:立即开展燃气行业专项整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多城发文剑指房企“多马甲抢地”;端午档电影票房破3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3 21:07:52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湖北发布紧急通知:立即开展燃气行业专项整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每经AI快讯,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称,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一、立即开展燃气行业专项整治。迅速在全省开展天然气管道(高压管网)、城市燃气管网、液化气罐(罐、储、运、用)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根除隐患,确保安全。二、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从现在开始到9月底,在全省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煤矿、金属非金属矿山、尾矿库、天然气输送及使用、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冶金有色、消防、道路交通、水上交通、铁路、民航、建筑施工、水利、水务、电力、农业机械、渔业船舶、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加工、民爆器材等行业领域。(湖北发布)

2丨整点投资丨下周解禁市值较本周减少86%,康华生物、南京证券解禁市值超百亿

每经AI快讯,Wind数据显示,除将上市的新股外,下周将有49只个股面临解禁,合计解禁股数为50.39亿股,按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为750.03亿元,较本周解禁市值5386.89亿元减少86.08%。从解禁个股情况来看,上市即将满一年的疫苗大牛股康华生物、南京证券解禁金额将超100亿元,但南京证券有三家股东承诺不减持,实际解禁金额为20.01亿元。亿嘉和、博汇科技、康华生物、帝科股份、聚合顺、金宏气体流通盘将增加超100%。(中证报)

3丨2021年端午档电影票房破3亿

每经AI快讯,6月13日,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6月13日19时36分,2021年端午档总票房(含预售)正式突破3亿元。目前,档期内票房前三名的影片分别为:《超越》《比得兔2:逃跑计划》《热带往事》。

4丨湖北卫健委先后派两批省级专家共35人赴十堰支援,第二批今晚抵达

目前,湖北省卫健委先后派出两批省级专家共35人赴十堰支援。第一批调派同济医院重症医学、神经外科等专家5人,武汉市三医院烧伤专家2人,湖北省人民医院心理危机干预专家2人,已到达十堰市开展医疗救治工作。第二批由协和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中南医院等选派的26名专家组成4个专家组,将于今晚抵达十堰。(央视新闻)

5丨多城发文剑指房企“多马甲抢地”,房企拿地难度进一步加大

每经AI快讯,2021年是“双集中”供地开启的元年,多个城市已完成首轮土地出让,但集中供地更多改变正在发生。除了“多马甲抢地”被堵,各地土拍都设置了复杂的出让规则,其中包括大量配建公租房和人才房面积,可以说开发商利润“被严格限制”。迫于一线城市拿地的巨大压力,许多房产机构迅速将目光转移至第二梯队。而在粤港澳大湾区第二梯队的三城中,从市场火热程度来看,东莞无疑拔得头筹。5月份,东莞全市共出让7宗地块,涵盖4宗商住地+3宗商服地,成交达到98亿元,环比4月暴涨338%。(证券时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湖北发布紧急通知:立即开展燃气行业专项整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每经AI快讯,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称,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一、立即开展燃气行业专项整治。迅速在全省开展天然气管道(高压管网)、城市燃气管网、液化气罐(罐、储、运、用)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根除隐患,确保安全。二、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从现在开始到9月底,在全省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煤矿、金属非金属矿山、尾矿库、天然气输送及使用、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冶金有色、消防、道路交通、水上交通、铁路、民航、建筑施工、水利、水务、电力、农业机械、渔业船舶、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加工、民爆器材等行业领域。(湖北发布) 2丨整点投资丨下周解禁市值较本周减少86%,康华生物、南京证券解禁市值超百亿 每经AI快讯,Wind数据显示,除将上市的新股外,下周将有49只个股面临解禁,合计解禁股数为50.39亿股,按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为750.03亿元,较本周解禁市值5386.89亿元减少86.08%。从解禁个股情况来看,上市即将满一年的疫苗大牛股康华生物、南京证券解禁金额将超100亿元,但南京证券有三家股东承诺不减持,实际解禁金额为20.01亿元。亿嘉和、博汇科技、康华生物、帝科股份、聚合顺、金宏气体流通盘将增加超100%。(中证报) 3丨2021年端午档电影票房破3亿 每经AI快讯,6月13日,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6月13日19时36分,2021年端午档总票房(含预售)正式突破3亿元。目前,档期内票房前三名的影片分别为:《超越》《比得兔2:逃跑计划》《热带往事》。 4丨湖北卫健委先后派两批省级专家共35人赴十堰支援,第二批今晚抵达 目前,湖北省卫健委先后派出两批省级专家共35人赴十堰支援。第一批调派同济医院重症医学、神经外科等专家5人,武汉市三医院烧伤专家2人,湖北省人民医院心理危机干预专家2人,已到达十堰市开展医疗救治工作。第二批由协和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中南医院等选派的26名专家组成4个专家组,将于今晚抵达十堰。(央视新闻) 5丨多城发文剑指房企“多马甲抢地”,房企拿地难度进一步加大 每经AI快讯,2021年是“双集中”供地开启的元年,多个城市已完成首轮土地出让,但集中供地更多改变正在发生。除了“多马甲抢地”被堵,各地土拍都设置了复杂的出让规则,其中包括大量配建公租房和人才房面积,可以说开发商利润“被严格限制”。迫于一线城市拿地的巨大压力,许多房产机构迅速将目光转移至第二梯队。而在粤港澳大湾区第二梯队的三城中,从市场火热程度来看,东莞无疑拔得头筹。5月份,东莞全市共出让7宗地块,涵盖4宗商住地+3宗商服地,成交达到98亿元,环比4月暴涨338%。(证券时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