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州本轮疫情累计报告142例境内感染者,8人已出院,昨日新增病例详情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3 11:47:23

每经编辑 赵庆

在广州新闻办今天(6月13日)召开的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通报,5月21日至6月12日24时,本轮疫情广州市累计报告142例境内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135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经专家评估,昨天已有4名确诊患者出院,这4名患者出院后要继续接受康复隔离,确认没有问题后,方可离院。截至6月12日24时,本轮疫情确诊患者累计出院8人。

6月13日,广州新闻办今天(6月13日)召开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表示,5月21日至6月12日21时,全市累计核酸检测3602.3万例,发现阳性感染者43例,集中在重点区域、重点人群。

此外,广州市卫健委刚刚通报昨日(6月12日)新增6例境内确诊病例情况。

确诊病例1:男,78岁,居住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鹤园东十三巷。为6月11日确诊病例6的密切接触者。

确诊病例2:男,66岁,居住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鹤园中路六巷。重点人群排查发现。

确诊病例3:男,85岁,居住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鹤园东十三巷。为之前发布过的一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确诊病例4:男,13岁,居住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道鹤园东十三巷。为之前发布过的一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确诊病例5:女,27岁,居住广州市白云区永平街道集贤路。重点人群排查发现。

确诊病例6:男,36岁,居住广州市白云区永平街道集贤路。重点人群排查发现。

新增6例确诊病例均从密切接触者和重点人群排查发现,检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即转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上述病例涉及重点活动场所:

白云区:集贤路丽枫酒店、集贤路希尔顿欢朋酒店、华英路猪脚汤粉王、新厅街一巷天福便利店、启德路云城星悦、云门New Park

截至目前,初步甄别上述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47名,即按有关规定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所涉及的相关居住场所和活动场所均已进行终末消毒。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广州市卫健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