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外交部驻港公署坚决拥护和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外国制裁法》;罗马尼亚今年已没收约65吨烟草和4400万支香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3 00:00:50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外交部驻港公署坚决拥护和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外国制裁法》

近日,针对有媒体问及外交部驻港公署对中国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外国制裁法》的看法,公署发言人表示,这部法律的出台是反击某些西方国家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的迫切需要,是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迫切需要,是统筹推进国内法治和涉外法治的迫切需要,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外交部驻港公署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拉锯3600点:震荡会否长久?

A股市场正经历分外“纠结”的一段日子。自5月27日上证指数收盘一举站上3600点后,便围绕这一关口上下盘整。截至6月10日上证指数报收于3610.86点,这11个交易日收得4根阴线,7根阳线,11个交易日累计仅微涨0.49%。

稍有不同的是,本次围绕3600点的拉锯战中,北向资金持续流入,量能持续释放,市场活跃度有所提升。不过,市场热点较为分散,热度持续性并不强。无疑在热点快速轮动中,市场资金也随之辗转腾挪,调仓换股;投资者们对后市机会无比期待。

对于近期市场表现,国盛证券表示,5月底以来随着流动性环境边际好转,人民币升值预期加强,市场情绪明显回暖,成交额维持在高位,同时由于处于业绩真空期,行业轮动明显加快。进入6月,随着中报业绩预告陆续披露,市场已经开始展开演绎中报业绩行情。(经济观察报)

3丨欧洲杯小组赛威尔士1-1瑞士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欧洲杯A组第1轮,威尔士对阵瑞士。上半场,瑞士队占据场上主动权,沙尔险些脚后跟破门,双方门将均做出精彩扑救;下半场,恩博洛头球破僵,穆尔角球机会头球扳平,威尔士核心贝尔全场迷失,最终,瑞士1-1战平威尔士,双方各取一分。

4丨罗马尼亚今年已没收约65吨烟草和4400万支香烟

据罗马尼亚通讯社6月12日报道,罗马尼亚警方在13日的一份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年前五个月,警方共计没收了43940992支香烟和65378公斤的散装烟草(相当于93397142支香烟),与2020年同期(缉获18133579支香烟)相比,被没收的卷烟总量增加了约142%。 与此同时,警方对91人采取了相应措施。警方表示,政府正加大力度预防和打击烟草领域的非法贩运、加工和销售。(央视新闻)

5丨6月12日重要新闻回顾

1.湖北:取消除武汉市外全省其他地区落户限制

2.商务部:1-5月全国吸收外资同比增长35.4%

3.端午小长假首日,全国公路水路预计发送旅客总量2981万人次

4.端午档总票房达1.62亿,刷新端午档单日场次最高纪录

5.广州:本轮疫情感染者病毒基因组序列高度同源,为同一个传播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外交部驻港公署坚决拥护和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外国制裁法》 近日,针对有媒体问及外交部驻港公署对中国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外国制裁法》的看法,公署发言人表示,这部法律的出台是反击某些西方国家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的迫切需要,是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迫切需要,是统筹推进国内法治和涉外法治的迫切需要,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外交部驻港公署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拉锯3600点:震荡会否长久? A股市场正经历分外“纠结”的一段日子。自5月27日上证指数收盘一举站上3600点后,便围绕这一关口上下盘整。截至6月10日上证指数报收于3610.86点,这11个交易日收得4根阴线,7根阳线,11个交易日累计仅微涨0.49%。 稍有不同的是,本次围绕3600点的拉锯战中,北向资金持续流入,量能持续释放,市场活跃度有所提升。不过,市场热点较为分散,热度持续性并不强。无疑在热点快速轮动中,市场资金也随之辗转腾挪,调仓换股;投资者们对后市机会无比期待。 对于近期市场表现,国盛证券表示,5月底以来随着流动性环境边际好转,人民币升值预期加强,市场情绪明显回暖,成交额维持在高位,同时由于处于业绩真空期,行业轮动明显加快。进入6月,随着中报业绩预告陆续披露,市场已经开始展开演绎中报业绩行情。(经济观察报) 3丨欧洲杯小组赛威尔士1-1瑞士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欧洲杯A组第1轮,威尔士对阵瑞士。上半场,瑞士队占据场上主动权,沙尔险些脚后跟破门,双方门将均做出精彩扑救;下半场,恩博洛头球破僵,穆尔角球机会头球扳平,威尔士核心贝尔全场迷失,最终,瑞士1-1战平威尔士,双方各取一分。 4丨罗马尼亚今年已没收约65吨烟草和4400万支香烟 据罗马尼亚通讯社6月12日报道,罗马尼亚警方在13日的一份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年前五个月,警方共计没收了43940992支香烟和65378公斤的散装烟草(相当于93397142支香烟),与2020年同期(缉获18133579支香烟)相比,被没收的卷烟总量增加了约142%。与此同时,警方对91人采取了相应措施。警方表示,政府正加大力度预防和打击烟草领域的非法贩运、加工和销售。(央视新闻) 5丨6月12日重要新闻回顾 1.湖北:取消除武汉市外全省其他地区落户限制 2.商务部:1-5月全国吸收外资同比增长35.4% 3.端午小长假首日,全国公路水路预计发送旅客总量2981万人次 4.端午档总票房达1.62亿,刷新端午档单日场次最高纪录 5.广州:本轮疫情感染者病毒基因组序列高度同源,为同一个传播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