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通报!天津新增确诊3例境外输入病例,中国籍,搭乘过这些航班,行程轨迹公布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2 21:38:15

每经编辑 毕陆名

记者从天津市疾控中心获悉,6月11日18时至12日18时,天津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147例,其中男性82例,女性65例;治愈出院144例,病亡3例。

6月11日18时至12日18时,我市新增3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中国籍,分别由菲律宾、塞内加尔、美国输入),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51例(中国籍225例、菲律宾籍8例、美国籍4例、乌克兰籍3例、法国籍2例、委内瑞拉籍2例、波兰籍2例、乌兹别克斯坦籍1例、俄罗斯籍1例、哈萨克斯坦籍1例、立陶宛籍1例、日本籍1例),治愈出院241例,在院10例(轻型2例,普通型8例)。

第24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菲律宾帕赛。该患者自菲律宾马尼拉乘坐航班(PR314),于6月9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正常,申报无异常。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转送至河西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6月10日出现发热,由120救护车转送至空港医院就诊,胸CT示右肺下叶背段胸膜下小片状高密度影,两肺间质纹理增多。6月11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25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塞内加尔。该患者自塞内加尔经巴黎转乘航班(AF382),于6月4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正常,申报既往境外新冠肺炎确诊史,由120救护车转送至空港医院。入院后连续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血清特异性抗体IgG阳性,6月6日转送至东丽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6月11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治疗。胸CT示双肺下叶少许淡片状磨玻璃密度影,右肺下叶胸膜下磨玻璃密度结节影。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第250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25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美国。该患者自美国洛杉矶乘坐航班(CA988),于6月7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正常,申报既往境外新冠肺炎确诊史,由120救护车转送至空港医院。入院后连续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6月9日转送至东丽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6月11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治疗。胸CT示左肺上叶、双肺下叶胸膜下区多发索条影、磨玻璃影,双侧胸膜增厚黏连。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我市新增4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均为中国籍,分别由几内亚、法国、美国输入),累计232例(境外输入227例),尚在医学观察11例(均为境外输入)、解除医学观察189例、转为确诊病例32例。

第229例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几内亚。该患者自几内亚经巴黎转乘航班(AF382),于5月28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正常,申报既往新冠病毒感染史,由120救护车转送至空港医院。入院后连续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5月31日转送至东丽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6月11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230例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几内亚。该患者自几内亚经巴黎转乘航班(AF382),于5月28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正常,申报既往新冠病毒感染,由120救护车转送至空港医院。入院后连续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5月31日转送至东丽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6月11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231例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法国巴黎。该患者自巴黎乘坐航班(AF382),于6月11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36.4℃,申报无异常,经海关排查采样后,转送至河北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6月12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232例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美国纽约。该患者自洛杉矶乘坐航班(CA988),于6月7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正常,申报无异常,经海关排查采样后,转送至宝坻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6月11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截至目前,全市无现存疑似病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13191人,尚有33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