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中国计划2030年前后实施火星取样返回;阿根廷批准中国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在该国紧急使用;最新筹码集中股名单出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2 14:00:1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超级牛股突然高位跌停,有机构重金扫货!

6月11日,白马股洋河股份以6.3%的跌幅大幅低开,随后直线跳水,一分钟内股价逼近跌停,在小幅拉升后,半小时内再度跌停,全天以跌停封板结束。 龙虎榜数据显示,北上资金在6月11日净卖出洋河股份3.75亿元,占据卖一席位。而机构方面出现分歧,买入和卖出均有三家机构席位,其中三家机构合计净买入9.49亿元,跟随北上资金砸盘的三家机构则合计净卖出9.64亿元。 从历史行情来看,洋河股份鲜少跌停,2019年全年无跌停板,去年在7月初大涨后出现一个跌停板略作回调,股价大体上呈现震荡向上走势,最新收盘价较去年78.15元的低点(前复权)已累计上涨170.35%,日平均上涨0.36%。(证券时报·数据宝)

2丨整点投资丨最新筹码集中股名单出炉

每经AI快讯,统计显示,109家公司公布了截至6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相比之前各期,有15股股东户数连续减少3期以上,股东户数最多已连降10期。也就是说筹码呈持续集中趋势。除去今年上市的次新股,5月以来多数筹码集中股在股东户数连降同时上涨,银泰黄金累计上涨32.32%居于首位,亿田智能、亿联网络分别上涨19.73%、15.97%。(证券时报·数据宝)

3丨阿根廷批准中国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在该国紧急使用

每经AI快讯,阿根廷卫生部11日宣布,授权批准中国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新冠疫苗在阿根廷的紧急使用许可。这是继中国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之后,第二款获得阿根廷紧急使用审批的中国新冠疫苗。据了解,阿根廷政府正在推进同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的疫苗采购洽谈。(央视新闻)

4丨中国计划2030年前后实施火星取样返回

每经AI快讯,中国国家航天局12日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中国国家航天局新闻发言人许洪亮在会上表示,中国将在2025年前后实施近地小行星取样返回和主带彗星环绕探测任务;2030年前后实施火星取样返回任务;后续还将实施木星系环绕探测和行星际穿越探测任务。(中国新闻网)

5丨国家航天局:近期正与NASA、欧空局开展火星探测器轨道数据交换合作

每经AI快讯,中国国家航天局12日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情况。中国国家航天局新闻发言人许洪亮在会上表示,为了保证火星探测器在轨卫星安全,近期中国正在与美国国家航天局(NASA)、欧空局开展火星探测器轨道数据交换合作。(中国新闻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超级牛股突然高位跌停,有机构重金扫货! 6月11日,白马股洋河股份以6.3%的跌幅大幅低开,随后直线跳水,一分钟内股价逼近跌停,在小幅拉升后,半小时内再度跌停,全天以跌停封板结束。龙虎榜数据显示,北上资金在6月11日净卖出洋河股份3.75亿元,占据卖一席位。而机构方面出现分歧,买入和卖出均有三家机构席位,其中三家机构合计净买入9.49亿元,跟随北上资金砸盘的三家机构则合计净卖出9.64亿元。从历史行情来看,洋河股份鲜少跌停,2019年全年无跌停板,去年在7月初大涨后出现一个跌停板略作回调,股价大体上呈现震荡向上走势,最新收盘价较去年78.15元的低点(前复权)已累计上涨170.35%,日平均上涨0.36%。(证券时报·数据宝) 2丨整点投资丨最新筹码集中股名单出炉 每经AI快讯,统计显示,109家公司公布了截至6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相比之前各期,有15股股东户数连续减少3期以上,股东户数最多已连降10期。也就是说筹码呈持续集中趋势。除去今年上市的次新股,5月以来多数筹码集中股在股东户数连降同时上涨,银泰黄金累计上涨32.32%居于首位,亿田智能、亿联网络分别上涨19.73%、15.97%。(证券时报·数据宝) 3丨阿根廷批准中国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在该国紧急使用 每经AI快讯,阿根廷卫生部11日宣布,授权批准中国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新冠疫苗在阿根廷的紧急使用许可。这是继中国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之后,第二款获得阿根廷紧急使用审批的中国新冠疫苗。据了解,阿根廷政府正在推进同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的疫苗采购洽谈。(央视新闻) 4丨中国计划2030年前后实施火星取样返回 每经AI快讯,中国国家航天局12日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中国国家航天局新闻发言人许洪亮在会上表示,中国将在2025年前后实施近地小行星取样返回和主带彗星环绕探测任务;2030年前后实施火星取样返回任务;后续还将实施木星系环绕探测和行星际穿越探测任务。(中国新闻网) 5丨国家航天局:近期正与NASA、欧空局开展火星探测器轨道数据交换合作 每经AI快讯,中国国家航天局12日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情况。中国国家航天局新闻发言人许洪亮在会上表示,为了保证火星探测器在轨卫星安全,近期中国正在与美国国家航天局(NASA)、欧空局开展火星探测器轨道数据交换合作。(中国新闻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