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合肥房管局暂停一房产项目选房:存在不规范销售行为;股东违反承诺减持,药明康德:系个别行为,与上市公司无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2 13:00:5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李迅雷:值得在区域经济挖掘主题投资机会

每经AI快讯,李迅雷在《下半年经济特征与股市主题性投资机会》报告中认为,如今我国的区域发展战略更加注重各种要素的自然流向,顺势而为,发挥增长极对全国经济的引领作用。如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这三个区域分属长三角和珠三角,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体现了人口集聚、资金集聚、物流集聚和信息集聚等要素集聚的特征,强者恒强,值得在这些地方挖掘主题投资机会。(证券时报网)

2丨整点投资丨中泰证券:今年盈利增速大幅上调行业集中在三类

每经AI快讯,中泰策略分析师卫辛认为,随着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以及海外需求的边际变化,最近一个月上市公司2021年的业绩预期发生较大的调整。根据测算,2021年盈利增速大幅上调的行业集中在三类:一是受益于涨价周期的上游资源品(钢铁、基础化工、石油石化、煤炭),二是疫情受损明显的下游服务业(消费者服务、交通服务);三是出口驱动部分制造业(纺服、电子)。(证券时报网)

3丨股东违反承诺减持,药明康德:系个别行为,与上市公司无关

6月11日晚间,药明康德发布公告称,于6月11日收到公司股东上海瀛翊《关于违反承诺减持股份的情况说明及致歉函》。6月12日,药明康德方面向记者表示,上市公司作为信披主体,此次发布的是违规股东的致歉内容;此次减持与上市公司无关,不影响公司基本面;与公司实控人无关,为股东上海灜翊的个别行为。(澎湃新闻)

4丨合肥房管局暂停葛洲坝中和府项目选房:存在不规范销售行为

每经AI快讯,据合肥发布x消息,6月11日上午,合肥市中安公证处受托对合肥葛洲坝中和府商品住房(6#、7#、10#楼共89套)销售过程中的选房环节进行公证,在选房即将结束时,查验发现现场销售人员存在疑似违规操作。合肥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联席会议立即组建联合调查组,经连夜初步核查,合肥葛洲坝房地产开发公司销售人员存在不规范销售行为。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保障合法合规选房人的权益,联合调查组将依法从速从严开展深入调查,调查期间该项目选房结果暂不公示。从即日起,参加该项目登记但未获得摇号选房资格的购房登记人,可参与其他项目购房登记。相关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5丨6月12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00万人次

每经AI快讯,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6月12日,端午小长假第一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00万人次。6月11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997.2万人次,运输整体平稳有序。(澎湃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