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中芯国际同行晶合集成冲刺科创板 股东名单现美的系公司身影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20:39:24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汤辉    

近期,又一家芯片企业赶考科创板,并将台积电、中芯国际和华虹半导体等作为同行业可比公司,这就是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合集成)。

晶合集成此次IPO拟募集资金额高达120亿元。Wind数据统计显示,这一募资金额在科创板企业(含已上市和拟上市)中排名前十。

晶合集成的股东阵容颇为豪华。除了实际控制人合肥市国资委以外,美的创新持有晶合集成5.85%的股份,美的创新实际控制人正是美的集团(000333,SZ)实际控制人何享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近期,又一家芯片企业赶考科创板,并将台积电、中芯国际和华虹半导体等作为同行业可比公司,这就是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合集成)。 晶合集成此次IPO拟募集资金额高达120亿元。Wind数据统计显示,这一募资金额在科创板企业(含已上市和拟上市)中排名前十。 晶合集成的股东阵容颇为豪华。除了实际控制人合肥市国资委以外,美的创新持有晶合集成5.85%的股份,美的创新实际控制人正是美的集团(000333,SZ)实际控制人何享健。
中芯国际 晶合集成 IPO 美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