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光线始终是真人电影作主导的电影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6:17:46

每经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梁枭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发言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6月11日下午,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首日,集“财经+影视+跨界+融合”为一体的第四届中国影视资本峰会在上海电影集团5号摄影棚盛大开启。

峰会上,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再次被问及动画电影相关问题。但他表示,要给大家“泼点冷水”。

“动画电影跟真人电影有个很大的区别,就是制作周期非常长,至少四到六年才能制作出一部动画电影。”王长田说,即使如此,也未必能保证最好的质量。

另一方面,把动画电影放在整个电影市场来看,动画电影票房占比只有百分之十几,所以不应该对动画电影抱太多期望。“所以,光线始终还是真人电影作主导的电影公司。”

不过,已经承载了太多外界关注,光线传媒不愿短期地看待动画电影。王长田透露,目前光线传媒正在推进中国神话宇宙体系,重新梳理中国动画、神话体系。今后,光线也将继续制作、推出动画电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光线传媒 王长田 中国影视资本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