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千亿市值再鼎医药第三款产品上市 License-in交易越来越贵、商业化能力考验加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5:12:06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张海妮    

6月初,再鼎医药宣布其在国内的第三个商业化产品——用于治疗胃肠道间质瘤(GIST)的瑞派替尼(商品名:擎乐)正式上市。 

15个月内,这已经是再鼎医药实现商业化上市的第三个产品。这一速度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再鼎医药初创时的License-in(授权引进)定位。通过授权引进的方式引进新药,在很大程度上缩短了产品商业化的时间。 

但随着license-in模式竞争者和交易价格的增加,再鼎医药不仅需要在目前已经商业化的品种上证明自己的商业能力,也需要不断的“资金输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再鼎医药 License-in模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