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场景汇-首页

每经网首页 > 场景汇-首页 > 正文

6月重磅!五大项目亮相文创新势力精品项目路演专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7:49:07

每经记者 宋双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图片来源:场景汇,下同

 

6月11日,一周一次的场景汇·周周云路演的活动如期举行。本期路演主题为“文创新势力精品项目路演专场”,邀请了5位新锐创业者到场路演,项目包括AI、电影、宠物、教育等热门赛道。活动由场景汇和每经路演主办,成都天府文创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和天府文投承办。

项目名称:院线电影《爱情喜剧》

电影聚焦当下年轻人从恋爱到结婚的爱情历程,喜剧的讲述手法,故事与时俱进,从一对年轻人相爱、相守、相处、分分合合,吵吵闹闹,到最后成为结发夫妻的故事。出品方为成都东郊影业有限公司,由四川籍青年导演周楹丰创办,以剧本创作、IP孵化,电影拍摄制作为主要业务。

融资需求:1000万,用于电影的拍摄、制作。

项目名称:GoDriving AI学车

四川锐图威视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通过AI仿真技术对整个驾培行业产业升级,改变传统学车方式,学员可就近仿真舱练车。整个学车过程,AI教练会全程根据不同学员学习情况及学员心理状况定制教学方案。采用AI教练,学员学车时间较传统学车方式降低1/3,培训成本降低75%。

融资需求:A轮,1000万元,出让15%股权。融资用于品牌树立、门店扩张、产品迭代。

项目名称:远程宠物情绪陪护系统

多喵科技专注于算法技术以及相关软件配套在宠物市场的应用。远程宠物情绪陪护系统对标养宠的年轻用户,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用户缓解与宠物分离的担忧。商业模式为设备以及搭建的平台获取收益。

融资需求:种子轮,300万,出让10%股权。

项目名称:京嘟曼

成都子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到家早教项目京嘟曼(Gentleman),采用互联网线上平台,预约到家、社区拼课、活动组团等方式,实现到家早教,社区共享。同时整合专业早教育儿师,借助社区公共场地,为0~4岁儿童提供早教活动,为带教人提供科学育儿实操方案。

项目名称:大晒网互动平台

大晒网致力于打造超级互联网互动平台,服务于所有上网人群,盈利模式包括会员收入,流量变现,佣金收入,增值业务收入

融资需求:种子轮,500万元,出让25%股权。融资用于办公场地租赁,办公设备购买,人员招聘,宽带和服务器租赁。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场景汇”APP

免责声明:每经路演•场景汇旨在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搭建互动交流、精准对接平台,我们将定期深度报道优秀创业公司和创业项目,所选用的素材均来自于公开资料和采访,请各位投资人谨慎判断、预防风险。

封面图片来源:场景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