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新冠疫苗供不应求 针对变异病毒有效性未降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2:52:34

每经记者 鄢银婵    每经编辑 张海妮    

6月10日,智飞生物2020年度股东大会在重庆举行,参会股东超过100多名,创下历史新高,场面异常火热。《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注意到,重组新冠疫苗成为投资者最关心的话题。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表示,目前公司所研发生产的新冠疫苗供不应求,每天都有人等着要,在增大产能的同时,也会考虑小年龄段、吸入式疫苗的扩充。

此外,对于新发现的印度、巴西、英国、南非变异毒株,已上市的新冠疫苗免疫有效性是否会下降一直是关注焦点。蒋仁生表示,智飞的重组新冠疫苗对变异病毒印度、巴西、英国株的免疫效果未受到影响,但对南非株有一点下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智飞生物 蒋仁生 新冠疫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