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复旦大学连发6篇文章悼念王永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22:33:35

每经编辑 王晓波

6月10日,复旦大学官网在首页醒目位置发布“沉痛悼念王永珍老师”专题页面,其中包括6篇悼念王永珍的公告、文章,作者有复旦大学,复旦大学党委宣传部,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王永珍的同事等。

复旦大学党委宣传部在发布的《沉痛悼念王永珍同志》一文中表示,师生校友对王永珍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突然遭遇残害纷纷表示万分痛心,对犯罪嫌疑人如此人性泯灭表示极度愤慨,对在警方尚未公布调查结果之前就妄加猜测、是非颠倒、黑白不分的网络言论表示强烈谴责。同事好友、师长学生纷纷在微信朋友圈追忆王永珍同志在日常交往中的为人和善、工作勤勉、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关爱亲人、关心同志,表达哀思。

文中还表示,王永珍同志的因公殉职,是学校的重大损失!化悲痛为力量,团结一心,做好我们当前的事情,是对逝者最好的尊重。我们唯有在深切缅怀中以更坚强的决心推动学校稳定发展,才能告慰王永珍同志的在天之灵!

据复旦大学此前发布的讣告,6月7日下午,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珍不幸遇害身亡。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