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云南启动地质灾害Ⅲ级应急响应

2021-06-10 22:19:08

据@云南发布 消息,云南省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21年6月10日19时46分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双柏县(安龙堡乡)(北纬24.34度、东经101.91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8公里。震后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厅地震应急预案;同时,省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启动地质灾害Ⅲ级应急响应,并组成工作组尽快赶赴灾区,州、县两级自然资源部门立即组织技术支撑单位对震区开展震后地质灾害应急调查、排查、处置等工作,同时通知各乡镇所地质灾害群测群防人员对各监测点进行排查。后续情况待进一步排查后续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