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ST东网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5:46:38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10日,深交所向*ST东网(SZ 002175,收盘价:2.05元)发出问询函:针对“你公司2020年审计报告被出具了带持续经营能力不确定性事项段的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形成保留意见的基础为会计师无法确认期末公司为子公司担保以及合伙企业份额转让纠纷形成的预计负债的准确性。年审会计师认为你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的依据为截至2020年末你公司净资产为-9.04亿元,且因借款逾期违约,公司的多项资产和银行账户被债权人查封或冻结。由于你公司2020年末净资产为负,你公司股票于2021年5月6日开市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具体说明相关导致审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涉及事项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相关预计负债的形成时点、过程,是否及时履行了必要的信息披露义务,截至回函日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以及为消除相关事项影响你公司已采取和拟采取的解决措施”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ST东网的主营业务为计量器具制造业、无线电视运营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91%、0.09%。

*ST东网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群,男,4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东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东网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5个月花光20亿IPO募资,难挡业绩跑输同行;上市仅半年再抛65亿元融资计划!A股成国联证券“提款机”?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