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易会满:企业赴境外上市的前提,是要符合境内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2:23:55

每经记者 李玉雯    每经编辑 廖丹    

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第十三届陆家嘴论坛就企业赴境外上市的问题表示,一直以来,我们对企业选择上市地持续开放态度。选择合适的上市地是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要作出的自主选择。一些企业愿意到境外上市,一些赴境外上市的企业愿意回归,有来有去是一种正常现象,我们总体都持支持态度。

易会满表示,需要强调的是,企业无论在那个市场上市,都要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都要树立公众公司的意识,敬畏法治、敬畏投资者。全球各监管机构也需要进一步加强互相之间的执法合作,共同为市场提供良好的监管预期和环境,共同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我们将切实处理好开放与安全的关系,企业赴境外上市的前提,是要符合境内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易会满 上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