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董宝珍名下基金回应是否持有舍得空头仓位:不方便回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1:53:36

每经记者 赵李南    每经编辑 张海妮    

6月9日,否极泰基金经理董宝珍向证监会实名举报舍得酒业(600702,SH)股票可能被非法操纵,截至今日上午收盘,舍得酒业股价跌幅为7.37%。

6月1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董宝珍工作人员建立的微信群内问及“是否持有舍得或者白酒板块的空头仓位?”否极泰的工作人员回复称:“关于我们基金持仓,是我们公司核心秘密,不方便回答。”

董宝珍表示:“大家看一下白酒指数的市盈率、市净率以及主要白酒股的市盈率、市净率、市销率之后就可以知道这些白酒股票到底是不是高估了。这些股票在史无前例地高估面前仍旧强劲上涨,那一定是有一股力量在支撑着它们,这股力量是什么呢?它不是基本面它是操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董宝珍 否极泰 舍得 舍得酒业 举报 股价操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