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杨震原:火山引擎未来不排除与飞书联合服务客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0 11:54:49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6月10日每经快讯,字节跳动的To B业务继续深入。在今日(6月10日)字节跳动火山引擎发布会上,字节跳动副总裁杨震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火山引擎未来不排除与字节跳动旗下另一To B业务联合服务客户,但是不存在互相绑定的情况。“我们的核心是为客户创造价值。有客户(与飞书)重叠,我们也不会推掉,这是理所应当的。”杨震原表示。火山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面向企业的智能科技品牌,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基础服务等技术能力,为企业提供系统化的全链路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服务了包括京东、苏宁、VIVO等知名企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山 字节跳动 飞书 杨震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