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长城汽车:发行可转债3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7 20:05:58

每经AI快讯,长城汽车(SH 601633,收盘价:38.19元)6月7日晚间发布《公开发行 A 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重要提示:
1、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 A 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1]1353 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长汽转债”,债券代码为“113049”。
2、本次发行 35.00 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 100 元,共计 3,500 万张,350 万手。
3、本次公开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2021 年 6 月 9 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 A 股股东优先配售,原 A 股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 A 股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网上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方式进行。
4、原 A 股股东可优先配售的长汽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21 年 6 月9 日,T-1 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发行人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 0.573 元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金额,再按 1,000 元/手的比例转换为手数,每 1 手(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原 A 股股东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决定实际认购的可转债数量。
发行人原 A 股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配售简称为“长汽配债”,配售代码为“764633”。原 A 股股东优先配售不足 1 手的部分按照精确算法原则取整。原 A 股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原 A股股东参与网上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 T 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原 A股股东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5、发行人现有总股本 9,199,160,569 股,其中 A 股总股本为 6,099,620,569股,全部可参与原 A 股股东优先配售。按本次发行优先配售比例 0.000573 手/股计算,原 A 股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上限总额为 350 万手。 

2020年年报显示,长城汽车的主营业务为汽车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8.2%。

长城汽车的董事长是魏建军,男,57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 长城汽车的总经理是王凤英,女,50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长城汽车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71.1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长城汽车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区块链第一股”年报难产:5年数十亿收入是否真实?原实控人“蹊跷”为多家大客户担保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长城汽车(SH601633,收盘价:38.19元)6月7日晚间发布《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重要提示: 1、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1]1353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长汽转债”,债券代码为“113049”。 2、本次发行35.00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3,500万张,350万手。 3、本次公开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2021年6月9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A股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网上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方式进行。 4、原A股股东可优先配售的长汽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21年6月9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发行人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0.573元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金额,再按1,000元/手的比例转换为手数,每1手(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原A股股东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决定实际认购的可转债数量。 发行人原A股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配售简称为“长汽配债”,配售代码为“764633”。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不足1手的部分按照精确算法原则取整。原A股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原A股股东参与网上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T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原A股股东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5、发行人现有总股本9,199,160,569股,其中A股总股本为6,099,620,569股,全部可参与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按本次发行优先配售比例0.000573手/股计算,原A股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上限总额为350万手。 2020年年报显示,长城汽车的主营业务为汽车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8.2%。 长城汽车的董事长是魏建军,男,57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长城汽车的总经理是王凤英,女,50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长城汽车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71.1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8%; 2.近30日内无机构对长城汽车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区块链第一股”年报难产:5年数十亿收入是否真实?原实控人“蹊跷”为多家大客户担保 (记者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