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打造健康险服务生态,多家险企抢滩健康管理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7 18:45:58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编辑 廖丹    

6月7日每经快讯,经历过爆发式增长的保险行业,正回归到保险保障及服务功能本身。与健康险天然相关的健康管理服务成为了保险公司新的必争之地。《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梳理了近几个月保险公司的发布新产品,发现这些产品均配上了健康管理服务。

其实,健康管理服务之于保险公司来说,只是一个表象,背后是保险公司在相关产业链条上的业务延伸。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保险公司开始打造健康险服务生态,旨在达成“医+药+险+科技”的全链条模式,使用户在服务闭环中享受到健康保险、医疗健康管理以及互联网医疗科技平台等多重服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健康险 健康管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