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恒大集团:打折仅限于单栋去化率95%以上尾盘 高度重视并安排极少量商票未兑付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7 13:26:24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6月7日午间,恒大集团在官网针对打折卖房和商票逾期等情况发布声明回应。

就“打折卖房”的问题,恒大回应称,近日我司举办一年一度的“5·31购房节”,推出阶段性特大优惠措施,仅限于单栋去化率95%以上的尾盘,超大户型、底顶楼层、商铺等产品。所有常规产品的销售价格、优惠折扣及付款方式没做任何调整。

而业内更为关注的商票问题,恒大表示,个别项目公司存在极少量商票未及时兑付的情况,集团高度重视并安排兑付。

另外,恒大也提及与盛京银行的合作,“我司与盛京银行开展的金融业务,均符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

恒大最后表示:“我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成立25年来从未出现借款利息晚付、本金逾期归还的情况。对恶意造谣者,我司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今年前5个月,恒大销售额2851.6亿元,回款2507.4亿元,权益销售额2727.5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大 商票 打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