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隆华科技:晶联光电目前已完成部分产能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7 13:01: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子公司晶联光电从原有三十吨的年产能扩充到六十吨产能,又在洛阳增加了两百吨的产能投入。目前洛阳200吨产能进展情况如何,到哪一步了?目前受益卡脖子和国产替代,原来国内外半导体大厂们依赖于进口的订单多开始逐步转向国内,隆华科技有无抓住这种机遇,获得更多订单量、销售额,并开发新增客户青睐?

隆华科技(300263.SZ)6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晶联光电目前已完成部分产能建设,未来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分步进行建设。受新冠肺炎疫情、西方对中国高端制造业打压等事件的影响,国内显示面板、半导体等行业厂商开始从战略上重新考量采购和供应渠道,公司靶材业务加快了进口替代进程,尤其是作为新增长点的宽幅钼靶材、高世代线 ITO 靶材,市场份额大幅提升,总体保持了快速发展,同时靶材业务加强了在半导体设备、光伏等领域的技术营销力度,钨钼深加工组件等产品也不断加快进口替代进程,市场基础不断夯实。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