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海马汽车:公司战略部署将全面转型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7 11:52:4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贵公司直接研发氢能源汽车,而生产的小鹏电瓶车仅仅是代工,贵公司战略跳过电瓶车,而直接研发氢能源汽车,是贵公司不看好或者技术储备不够,不再搞电瓶车?小鹏代工结束后,贵公司电瓶车这块空缺,作为热门发展板块,对公司业绩影响会产生严重影响,贵公司是否存在二次st的结果?现在贵公司靠卖房扭转公司利润,请问贵公司还存在多少楼盘?

海马汽车(000572.SZ)6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的提问。对您所提问题的回复如下:1、公司战略部署将全面转型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优先智能汽车,合作电动汽车,“死磕”插混汽车,深耕氢能汽车。2、汽车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传统思路与模式颓势尽显,公司对此有着清醒的认识与深刻的检讨。基于此,公司第四次创业始终将创新求变摆在首要位置,经过近年的艰苦调整,已在技术创新、营销创新与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一定进展,下一步会力争将相关创新成果体现为公司业绩的提升。公司经理层将尽最大努力扭转公司经营局面,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3、房地产存货详见公司2020年度报告第十二节财务报告的第七项之“七、存货”。谢谢!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