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实地探访青海北山林场:实施生物多样性保护给村民带来新就业机遇和增项收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4 21:42:57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6月2日~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跟随生态环境部采访组来到青海省循化县孟达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互助县北山林场,实地探访当地生物多样性保护情况。互助县生态环境局局长马俊接受每经记者采访时表示,实施生物多样性保护给当地村民带来新的就业机遇和增项收入。林场现有森林管护人员610名,大部分是社会护林员和生态护林员,通过财政补助和专项资金使用,每位护林员每月有1800元工资,基本实现了一位护林员能够养一家的效果。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张怀水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讯6月2日~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跟随生态环境部采访组来到青海省循化县孟达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互助县北山林场,实地探访当地生物多样性保护情况。互助县生态环境局局长马俊接受每经记者采访时表示,实施生物多样性保护给当地村民带来新的就业机遇和增项收入。林场现有森林管护人员610名,大部分是社会护林员和生态护林员,通过财政补助和专项资金使用,每位护林员每月有1800元工资,基本实现了一位护林员能够养一家的效果。
生物多样性 生态环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