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北京盛景嘉成母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晓辉:新技术蓬勃发展 已成数字经济发展引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4 15:18:54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魏官红    

6月3日,一年一度、被视为“年度行业风向标”的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大会将持续至6月5日。作为这次盛会的配套活动,今天(4日)下午,成都互联网项目投融资大会·每经路演如期举行,会议由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由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成都传媒集团等主办,承办单位为每经路演、成都天府文创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景嘉成母基金管理合伙人、重庆成渝百景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主管合伙人王晓辉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会上,北京盛景嘉成母基金管理合伙人、重庆成渝百景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主管合伙人王晓辉,发表了题为《数字经济与成渝经济圈的投资新机遇》的主旨演讲。王晓辉表示,所有的产业和企业都有生命周期,只有不断进行产业升级才能基业常青。在如今的智能时代,5G、区块链、VR等新技术来袭,这已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引擎。据透露,目前盛景嘉成母基金已经覆盖了130家企业在全球上市,包括药明生物、华大基因、迈瑞医疗、宁德时代等。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盛景嘉成母基金 成渝百景文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