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盛航股份:2020年度公司完成沿海化学品运量282.46万吨,市场占有率为8.5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4 12:48:5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称自己是国内液体化学品航运龙头企业之一,请问国内同行业中哪几家公司是贵公司的竞争对手,公司市场占有率是多少,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排第几?

盛航股份(001205.SZ)6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国内液货危险品航运业既有招商南油、中远海能等大型国企控股的企业,一般以油品运输为主、化学品运输为辅,且外贸业务占比较高。也有鼎衡船务、君正船务、海昌华、同舟船务、兴通海运等在化学品航运领域较为活跃的民营企业,且各自业务重点区域也有所区别,该行业内的主要企业详见公司招股说明书第六节“业务与技术”部分披露的相关内容。根据公司招股说明书披露,2020年度公司完成沿海化学品运量282.46万吨,市场占有率为8.56%,公司在沿海化学品水运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