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去年前11个月快手电商销售额达3326.8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3 17:33:17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宋思艰    

6月3日,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在下午举办的网络视听产业峰会上,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谈到了直播+短视频电商新兴产业。

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去年11月(指前11个月),快手的电商销售总额达3326.8亿。”杨远熙提到,快手要引领直播+短视频电商新兴产业。其还提到了卢伟冰的小米专场,一场直播相当于131家门店1个月的销售额。

杨远熙表示,快手在培育面向中小企业的数字化服务体系。而在快手小店中,中小企业占比达91%。

快手的直播电商还涉及数字教育等。以数字教育为例,快手创作者有100万,总收入达32亿。

实际上,快手的直播电商也是投资者十分关注的领域。前段时间,快手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以电商业务为主的其他服务大增589.1%。财报显示,一季度快手电商交易总额同比增长219.8%,达1186亿元,其中来自快手小店电商的交易占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快手 杨远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