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睿:互联网视频将出现更多新增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3 16:34:30

每经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魏官红    

6月3日下午,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在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网络视听产业峰会上,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睿分享了他对互联网视频的观察和思考。

这已经是陈睿第六次出席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每一次,他都会分享B站的新内容和用户的新需求。这一次,在平台数据之外,陈睿着重阐述了他对B站的定位。

“B站是全场景的综合视频平台。”陈睿说,从定位上看,B站不是短视频平台,也不是长视频平台,而知识类内容,已经成为B站7000多个内容品类中的重要部分,“45%是泛知识内容”。

陈睿表示,B站的成长过程,就是不断寻找视频增量的过程。他认为,未来,更多的内容和服务可以通过视频来承载,互联网视频将会出现更多新增量。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哔哩哔哩 B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